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海洋你我维护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海洋你我维护

2019-07-20 19:14:36 作者:CCCCCChris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海洋你我维护

  终于下大雨了,雨来的及时,滋润我们奔溃的内心,浸湿干涸的水井海洋问题日益严重,随着经济发展,带来了飞速的进步的同时也带来了环境污染

  当我问起学生你们见过海洋吗?他们回答扎入我心,海洋有好多垃圾,臭熏熏的。对啊,大海你为我们贡献水矿资源和海产,我们却投以垃圾,我们太坏了!

  那问题来了我们该如何做呢?来保护它,学生们踊跃回答:可以有休渔期让鱼仔们长大;可以少点利用塑料白色污染;我们可以少点把垃圾投入大海……

  我们天马行空,我们脑洞大开,但我们是懒惰的人,只会说不会做,我们应该身体力行,从自己做起,保护海洋生态你我共创。最后我们共同期待美好未来美好明天

  下雨降低了温室效应,我们睡的更安稳。三下乡宣传给当地的教育带来了便利,宣传了贷款,让上大学不在成为困难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海洋你我维护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