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热心村民伸出援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热心村民伸出援手

2019-07-20 17:49:26 作者:蔡凤连 来源:蔡凤连投稿 阅读:载入中…

 热心村民伸出援手

  热心村民伸出援手

  7月19日,岭南师范学院“梦 ·相随”文化支教社会实践队开展2019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所在基地,由于天气原因抽水机没有办法汲水,导致用水紧张队员们无法在校洗澡。

  当队员们都在一筹莫展时候,热心村民向我们伸出援手。他担心我们不好意思,特意来到秀观小学邀请我们。我们深切感受到村民的热情,并且学校水量实在难以维持正常使用状态,便有部分队员前往村民家中洗漱

  队伍中有一名队员是秀观本村人,她也非常热情地让我们去到她家洗漱。轮到我去洗澡的那个时间段天空电闪雷鸣,为了保障我们的安全建议我们洗漱完留宿在她家。

  看到村民都如此尽力地为我们队伍解决困难,我的内心非常的感动原本“三下乡”支教活动活动的开展就有着一定的困难,再加上现在我们面临的困难是我们自身难以解决的,真的有种崩溃的感觉。可他们的热情却能够把我的难过、无法坚持给消灭光了,我依旧是一个充满活力的支教教师,每节课都能给孩子们带来知识和满满的乐趣

  (撰稿/蔡凤连)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 热心村民伸出援手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