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下乡心得102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下乡心得102

2019-07-19 21:31:20 作者:梁嘉晓 来源:梁嘉晓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下乡心得102

  三下乡进行到第五天也将近过半了,虽然每天都很累,想睡懒觉,但想到自己组长,是学前班的班主任就不得不早起“带孩子”。这一次三下乡也让我感受到“职位越大,责任就越大。”队长和副队就不用说了,一个带着宣传组每天忙着写推文和拍照作宣传,一个带着教学组每天忙着看管孩子,他们忙忙碌碌的身影我们都看在眼里记在心里。还有各组长也是每组的担当。每天的教学安排由教学组组长设计出并且要合乎情理,尽量做到公平,当课表有些单调时候也只能组长上,由组长补充那一节课并且要有意义有趣活动组组长也是组里最累的一个。每个活动要由组长组织组员商量好,并且每个活动都是组长在拿着麦指导,也是用了很大一番的力气。其他组的组长自然也是做得最多的,都在力求做得更好。这也验证一句话团结就是力量!”因此,目前为止我们的三下乡团队得到了很多学生老师家长认可

  除了责任,我想我们这么积极努力还有别的原因,那就是对孩子的疼爱。每个队员很喜欢孩子,喜欢和孩子玩,喜欢孩子的童真,喜欢教导孩子,希望孩子快高长大,健康地长大。所以每天孩子们来到就会牵着我们老师,听我们老师讲话,听我们老师教导,既满足了我们老师喜欢孩子的乐趣,又满足了孩子们和老师一起玩的心愿。最后想表达的是,这个三下乡活动我们深刻地表达了你情我愿。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下乡心得102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