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下乡感想22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下乡感想22

2019-07-20 20:36:04 作者:赵浩东 来源:赵浩东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下乡感想22

  今天是我们“童漆文化支教社会实践队”来到我们三下乡实践基地——湛江市坡头区官渡镇马劳地小学进行社会实践的第七天。

  已经完全适应了这里的生活了。还是那句老话吧,除了蚊子多和气温炎热,一切都挺好的。

  今天的我又有两节课,上的学前班和一二年级。当昨天晚上拿到今天的课表看见我有一二年级的课时,我心里郁闷吐槽了一句:怎么又上一二年级呀……当然,没有体验过一二年级有多么恐怖的人是无法体验到这一点的。他们已经不是一个“熊孩子”的词语能够形容得了的生物了。如果让我用一个词去形容一二年级的学生们的话,我想我会用“魔鬼”一词。别笑,他们可能比魔鬼还可怕。吐槽归吐槽,可也还得上,不是吗?要是他们可以安静下来就可以烧香拜佛了。上完了一二年级的课,一个词形容自己就是“身心俱疲”。太累太累了,不论是身体上,还是精神上。(精神上的原因居多吧)学前班很好搞定,嗯,起码不像一二年级那么魔鬼。

  明天将又是崭新的一天,还有许多未知情况等待着我们。明天又将发生什么事,我们也全然不知道

  值得再提的是,后勤组的饭菜真的超棒超棒的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下乡感想22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