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作为一名老师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作为一名老师

2019-07-20 21:05:19 作者:林诗源 邱诗媚 黄少兰 来源:林诗源 邱诗媚 黄少兰投稿 阅读:载入中…

  感谢这次三下乡活动,给我一次站在讲台体验老师机会。我主要上的是英语和中外礼仪,到现在我已经上过两节英语课,在课堂上,我调动我的全部热情,在正式讲课前抛出问题引导孩子们思考,前一晚备好适合各个年级的讲课内容,用生动有趣形式授课,采取思维引导,知识导入的方法孩子们更易于接受知识的传输。总而言之,我觉得我上的还不错事实上,我发现,只要在课堂上老师本身的思维够清晰节奏紧凑适时互动,抛出引导学生思考的问题,那么,就比较容易掌握课堂的节奏。听着孩子们一声声“老师”,看着孩子们望着我时那带着尊敬眼神以及纯真微笑,心里很温暖,这也许就是当一名老师最大的回报吧。

  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老师是知识的传递者,是孩子的引路人,只要能在孩子们的心里留下痕迹,能够鲜明留在他们的回忆里,那就无愧于当一名老师了!通过这两次的教学经验,我认为,如果要做好一件事,就必定是要付出辛苦的。想起周杰伦唱的那首《千山万水》:有目标不怕累。一个人如果做一件事的动力足够的大,那么,他就情愿去受这累、受这苦,也相信最后会收获满意硕果

作为一名老师

  通讯员:林诗源 邱诗媚 黄少兰

  摄影:钟文萍

  队伍:岭南师范学院“筑梦红旅”文化支教社会实践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作为一名老师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