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文化支教,迈步农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文化支教,迈步农村

2019-07-20 19:39:05 作者:sana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文化支教,迈步农村

  7月20日,岭南师范学院物理科学技术学院“星愿”社会实践队来到石城镇山头小学的第六天,经过昨天雨水洗礼,今天一切变得十分清爽学校里的每一个角落都是队员们忙忙碌碌的身影

  “文化支教”,是“星愿”社会实践队这次社会实践的主题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携手奔小康、共筑中国梦”这是所有大学生该有的理想,“星愿”社会实践队也不例外。在跟随岭南师范学院的号召下。“星愿”社会实践队在社会实践过程中一直谨记立德树人,德育为先的实践理念,他们将青春热血洒向广大农村地区努力在石城镇山头小学落实教书育人基础工作。也同时在队内展开课题调研——在调研中对位于山头小学附近的村庄进行访问了解地域网络使用情况,和村民们对网络使用的看法。他们正在一步步地尝试将网络普及农村,改变那些顽固观念与时代进步的对峙局面。立志如山,行事如水般,以软力促进乡村振兴。

  “星愿”社会实践队一向紧追着岭南师范学院给他们的建议:践行新使命,建功新时代。自觉个人理想和祖国富强民族复兴结合起来。适应环境增长才干主动学习知识,切实提高解决实际问题能力突出新主题,彰显新特色,要把安全放在首位,努力提高质量影响,把今天的社会打造成为一次坚定理信念、弘扬时代新气,服务人民群众,具有岭师的特色品牌活动。也许他们并没有将每一件事都做得尽善尽美,但他们仍然将自己出色一面奉献给这片广阔无垠土地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