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7.20 心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7.20 心得

2019-07-20 21:21:14 作者:黄晓枫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晴天文化 阅读:载入中…

7.20 心得

  今天我们调研组全员出动,逛了长坡村的集市,看到了很多村民,他们都在集市上卖各种各样商品。三下乡以来,我还是第一次看见这么多村民们聚在一起。早上我们的调研进展依然像以前一样不太顺利,很多村民都是对光伏发电扶贫项目完全知道,或者是对我们的调查抵触。但是幸运的是我们依然找到了愿意回答我们问题、愿意对我们畅谈内心想法的村民,我们交谈地很愉快问卷工作的进展也很顺利。

  下午,我迎来了我在三下乡期间的第一节课,是四年级普通话课,我很紧张,因为我很害怕因为我的准备不足而导致给孩子带来不愉快的体验、没有给孩子们带来轻松、愉快的记忆。我带着既紧张又期待心情来到了四年级的课室,孩子们看见后都很乖巧地坐好,正式开始上课以后,我让孩子们大声地说出自己名字,不要太害羞。虽然排在前面讲名字的孩子会比较腼腆,但是后来他们都很大方地说出自己的名字。刚刚开始他们都不愿意举手回答我的问题,但是后来他们变得越来越活跃,我喊“123举手”,几乎全班人都举起了手。这一次的课堂让我对学生们有了更多的了解,我也很喜欢教给他们知识感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7.20 心得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