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与你们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我与你们

2019-07-20 21:37:38 作者:陈燕欣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晴天” 阅读:载入中…

我与你们

  今天也是平平淡淡的一天,但下午的后勤经历,让我收获了很多东西

  今天早上,因为昨晚的一场狂风暴雨考虑孩子们安全决定孩子们今天上午不用上学,所以今天上午我终于可以晚一点起床了。今天的早餐我还吃到了瘦肉粥,那种味道真的让我挺怀恋的。

  下午,我被安排到后勤组帮忙,那真是一个神奇的经历。我原本以为包饺子就是拿现成的饺子皮包肉馅就可以了,没想到我们还得自己面粉,擀饺子皮,拌肉馅和包饺子。搓面粉真的是一个体力活,我体会到了烹饪同学辛苦了。那一团面粉我在桌上搓了大半个小时,它还是干的,我就一直加水,直到它可以擀皮为止。我不知道怎么擀皮,便请教了惠君,然后我一下子就学会了,烹饪班的同学还夸我有天赋,那时候心里真的很开心。而且,今天几乎整个队伍的人一起包饺子,真的很热闹,一边聊天,一边包饺子,我们的感情也增进了不少。最后,我想或许能在母亲父亲生日的时候,我就可以亲手为他们做一顿饺子了。

  今天,在厨房里包饺子真的很累,但也学到了很多东西,让我获益匪浅。擀皮,这个工作我真的从来没有接触过,今天的体验真的很有趣期待下一次的后勤工作。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与你们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