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2019下半年,一个人越过越幸福的3个迹象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2019下半年,一个人越过越幸福的3个迹象

2019-07-20 21:16:28 作者:大叔说一不二 不二大叔 来源:不二大叔 阅读:载入中…

2019下半年,一个人越过越幸福的3个迹象

  作者 | 不二大叔原创

  2019已过去一半多了,不知道你们的上半年过的怎么样? 

  是幸福快乐多呢,还是烦恼忧愁多呢?是各方面都进步呢,还是停滞不前呢?

  但不管你上半年过的如何,叔还是希望你下半年能够:有人爱,有事做,有所期待

  有事做

  《菜根谭》里有句话说:“人太闲,会别念丛生。”

  意思就是,人不能太闲,太闲则无所事事,易生杂念

  经常听到有人感叹日子无聊透顶,生活越过越没劲,其实,就最主要的原因是他太闲了。

  人太闲,会心里空落落的,会徒生烦恼,会胡思乱想,各种坏情绪就也会趁虚而入,也把宝贵时间酿成一串串忧伤

  时间久了,不知不觉,失去了生活的目标,变得越来越迷茫,慢慢将自己变成了一具“行尸走肉”,随之感受生活的能力也逐渐丧失幸福感越来越浅淡。

  相反,有句话说,忙碌一种幸福,可以让我们没有时间体会痛苦

  深以为然。

  余生还长,你总要实现一些价值证明自己不白活在人世间

  有事做,就代表你的人生有目标,有梦想

  人若没有梦想,和咸鱼有什么区别。人不肯为梦想去奋斗,也会沦为碌碌无为一生

  看到一句话人活一辈子,你的第一责任就是要让自己幸福。

  而让人感知幸福的第一步,就是你要找到自己喜欢事情,并坚持做下去。

  我给自己做了一个简单的小规划,想偷懒就去健身房看别人有多自律多努力;想无所事事时候,就去学校转转回想下当初拼命学习少年有多阳光;想堕落时,就去医院,看尽人世间悲欢离合

  人长大后,才会明白,比起无聊带来的痛苦,有事做可就太幸福了,幸福是一个目标,达到就会幸福;

  你自己幸福了,你也就能使别人幸福。

  有人爱

  我们如今都常常觉得自己很酷,可以享受孤独,可以一直单身,但其实,每个人都在逞强,在夜深人静的时候,还是会觉得,如果有个人在身边多好啊。

  可以一起说说废话,唠唠嗑,还可以一起做饭,一起打游戏,将生活过的柔情似水

  内心渴望被人需要,当然,也需要有人陪伴,有人爱。

  最近热播剧《亲爱的,热爱的》爆火。

  很多女生都被那个甜甜的韩商言吸引了。

  但其实,一开始他也是一个不知道如何释放感情大男孩,会扭捏,会沉默,直到后来,他遇到了佟年,才渐渐打开心扉,两个人互动的甜度仿佛要溢出屏幕

  是啊,因为爱,所以感觉越来越美好

  因为有人爱,所以两个人越来越幸福。

  爱,让人变美是真的,爱,让人运气好,也是真的,爱,让人越来越进步也是真的。

  有人爱的感觉,真好。

  还是,将自己体内藏着的一颗巨大的孤独星球踢出去吧,去敞开心扉,去拥抱幸福。

  未来有期待

  时间很公平,一分一秒永恒的转着,让生活一直是前进的。

  它之所以前进,是因为有期待在,没有了期待,空洞就会把生活吞噬。

  每天支撑你走下去的因素不就是期待吗?

  期待将来能寻得良人,有人问你粥可温,期待将来能幸福美满,余生顺遂

  有期待,让人心怀希望。

  看见过一段很美的话,是关于期待的:

  总有一种期待,像无形的力量给予信念,让心无比坚定,让梦无比清醒,让爱无比从容

  这种期待让我不会停下寻找脚步

  是的,有期待,才会进步,才会让人觉得活着是多么幸福的一件事。

  问:什么是一个人最幸福的生活状态?

  大概就是:

  有事做,凭自己的能力生存于世,体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有人爱,让自己的灵魂有一个归属,感受人情温暖

  有所期待,让自己对生活保持热情和希望,充满向上的力量。

  真正的幸福,正是如此。

  2019的下半年,愿你就这么幸福过。

  作者简介:不二大叔,一个集理智情感、搞怪与暖心的单身美貌大叔,专注给女孩编织夜晚的梦。大叔,欢迎来撩。

  回复“0720”获取今日文章封面原图

  有在看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