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逐梦之旅,不负韶华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逐梦之旅,不负韶华

2019-07-19 19:06:50 作者:陈晓莉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逐梦之旅,不负韶华

  逐梦之旅,不负韶华

  梦想是什么?是具象的还是抽象的。如果你问我,我的回答一定会出乎你意料。

  在我看来,梦想是一个非常美好东西,它可以是七彩泡沫,也可以是细腻微风,更可以是轻柔细沙,它可以幻化成很多东西,但它只会因你而存在

  圆梦支教,是我最大的梦想,这次下乡之旅,让我体验到了很多不一样的东西,认识了很多的小朋友收获幸福,也收获了感动

  上了几天课,小朋友们已经完全摸清了我们的性格知道哪个老师比较凶,哪个老师比较温柔,哪个老师比较有趣,哪个老师的口头禅比较搞笑,哪个老师喜欢找他们拍照,哪个老师喜欢给他们送小礼物。他们是一群非常有灵性的小朋友,不仅记性特别好,还能够把我们教过的东西一字不落的教给父母,能够读懂我们的微表情适时安静。知道自己做错了,也会勇敢的道歉。和小伙伴矛盾了,也会努力谅解,调和彼此的情绪,互相退让

  笑一笑,少年烦恼,看着他们每天他们天真烂漫模样,我的嘴角就会有一定的弧度出现。 我觉得每天最幸福的时刻,就是看他们跳课间操的时候柔软舞姿动感节奏整齐队伍,一切都那么得养眼,像棉花糖一样,甜甜的,一触碰到,就会有满满的幸福感

  因为有你们,所以幸福,因为有你们,所以我会一直在。感恩相伴,感恩遇见你们!

  (撰稿/陈晓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