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访问雁下村老人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访问雁下村老人会

2019-07-20 22:26:13 作者:杨和兴 来源:杨和兴投稿 阅读:载入中…

访问雁下村老人会

  7月19日,可以说得上是一个对于我们“同心追梦”社会实践队一个里程碑式的日子,因为是我们正式开展调研工作的第一天。在昨天的提前踩点的准备下,我们顺利地走进了附近的村庄

  我们的队伍分为了三部分,一部分由我带领前往雁下村老人会,第二部分由副队长罗志达带领采访雁下村村委会干部、第三部分副队长石头带队前往的雁中村村委会。

  怎么说呢,有意外也有惊喜吧,在调研上午的采访中我遇到了一位在惠州工作过许久的老伯伯,当我知道这个事情之后我真的有一种心中满腔心血无处发泄感觉。虽然我的客家话真的很不准但是只要和这位叶爷爷聊天,我总是能够感觉到有家的感觉,特别老人家能够准确的说出家里面的信息时候,当老人家说出“she老话”“潼湖”的词语的时候,来到梅州的我真的想家的感觉就蜂拥而至了。

  经过了一天的调研我才发现我们的生活真的挺好的,居民安居乐业真的很棒,能够在满满红色文化城市居住这么几天真的是一种非常棒的感觉。

  最后,梦是心中梦,人是画中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访问雁下村老人会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