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趣的课间操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有趣的课间操

2019-07-20 23:50:27 作者:陆婉柔 来源:陆婉柔投稿 阅读:载入中…

有趣的课间操

  2019年7月20日,今天是岭南师范学院“梦•相随”文化支教社会实践队到茂名高州市秀观小学进行暑期“三下乡活动的第六天。

  “三下乡”活动的乐趣在于你每天都可以在小朋友身上发现一些你之前从未接触到的有趣

  早上十点是小朋友们的课间操活动时间。在这个时候,只要你细心观察,就会发现一个特别有趣的现象。即使课间操准备声响了很久,小朋友们也不会理会这个铃声,各自玩自己事情。但是,只要舞蹈音乐一响,无论那一刻他们在做什么,都立即奔到教室外的广场上排好队,下一秒便可以随着音乐而跳动起来。

  从校园广播传来的是筷子兄弟的《小苹果》。“你是我的小呀小苹果,怎么爱你都不嫌多,红红的小脸儿,温暖我的心窝……”这首歌欢快而且节奏感十足,特别适合用来做小学生课间操的音乐。烈日炎炎,但始终磨灭不了小朋友们做广播操的热情。我看着小朋友们踩着准确的节拍,做着不标准动作认真中带着一丝滑稽,我忍不住微笑。我从袋子里拿出手机,拍下了这有趣的一幕。

  “三下乡”已经过去一半,我现在和这群小朋友相处得也越来越好,连看着他们做个课间操都可以觉得他们是那么可爱突然希望时间过得慢一点,让我多享受一下和这群小朋友们相处的时光吧!

  (撰稿/陆婉柔)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有趣的课间操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