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又是充实的一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又是充实的一天

2019-07-21 08:56:22 作者:温箐箐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筑梦红 阅读:载入中…

又是充实的一天

  今天终于到我上课了,这是第一节课,老实说,我并没有很大信心说能把课上的好,最怕学生会觉得无趣, 后面的事实证明这节课上的并不是很成功

  刚到教室时候学生们都喊:怎么又是这个老师呀!然而,我并没有在这个班上过课,只是带他们唱过一次歌。上课的开始,是给他们赏析一场电影内容有点多,所以很多都没有看,后面就给他们讲课,可能是没有接触音乐电影,问的问题他们也回答不上来,后来教他们把七个唱名唱了一遍,还有一些英文部分,因为时间关系就跳过了没有学会,以至于后面的内容还没讲完就下课了。听别人说这是比较调皮的一个班,但我上课的时候,发现他们异常乖巧,这让我很意外。

  然后到了今天的排练时间,今天没有我的排练,我就到各个排练地点帮忙走走,然后在排练稻香的现场停留了,过程中,我发现他们表现都好好,除了及个别有一丢丢跑调的,但不跑音,唱的时候也不用怎么带唱,直接就可以跟着唱了,说明他们回去是花了很多心思的,这让我和排练老师都很感动

  今天没有见到我排练的那几个小可爱,有点遗憾希望他们在底下也能花心思在练吧,嗯!加油!

  温菁菁 陈嘉瑜 张津

  岭南师范学院“筑梦红旅”文化支教社会实践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又是充实的一天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