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趣味游戏,童年记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趣味游戏,童年记忆

2019-07-21 09:08:00 作者:罗丽华、陈嘉瑜、冯雪 来源:罗丽华、陈嘉瑜、冯雪投稿 阅读:载入中…

趣味游戏,童年记忆

  筑梦红旅社实践队——温箐箐摄

  时光匆匆如流水一去不复返日子了,多少美好记忆都淹没在岁月长河清晰的,模糊的的场景都渐渐的淡去了。今天在实践基地——官渡中学,筑梦红旅社会实践队开展了室外活动,许多游戏都在这里出现了。

  我站在旁边望着小朋友们玩游戏,排气球,两人三足,背对背夹气球……脑海就不知怎么的就想起儿时的岁月,我也曾跟他们一样喜欢夏天时候,躲在树荫下和伙伴嬉戏打闹;我也曾跟他们一样喜欢玩一些合作性的游戏;我也曾跟他们一样相互拌嘴却又能和好如初;我也曾跟他们一样……

  看着眼前的场景,想起以前的欢乐打闹,也忆起了过往是是非非内心便突然升起抑制不住的悲伤,因为我好久没见到他们了,我也好久没有这样彻彻底底的放松过。看着他们一张张的笑脸,我要摇摇脑袋,把忧郁气息摇走,身体自然走向他们,我想加入他们的游戏,我想再一次的体验、再一次的感受童年的率真可爱,彻底放松自己、放空自己。

  我跟他们一起拍打气球,努力的让气球不要掉下来;我跟他们一起玩三人两足,又一次的感受和朋友相互信任,相互配合快乐。他们的趣味游戏,让我回忆起童年欢快的记忆。

  真想跟这群可爱率真小朋友说声你们真可爱,但是怕他们会害羞,所有的言语便放在心里了。

  罗丽华、陈嘉瑜、冯雪梅

  岭南师范学院筑梦红旅文化支教社会实践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