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安全演练,安全铭记于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安全演练,安全铭记于心

2019-07-21 09:21:05 作者:邬嘉善、刘炜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为了让同学掌握逃生急救本领从容应对突发事件,增强对火灾逃生的了解,7月20日下午两点半,岭南师范学院暖风筑梦”社会实践队实践基地迈哉小学开展了一场消防逃生安全演练

  演练开始前,代班班主任向同学们说明逃生演练的重要性,从如何逃生、如何避险、如何自救常识到逃生姿势,都为同学们进行一一的讲解。代班班主任特别强调的是,在遇到危险时,“要熟悉逃生路线,要保证自己人身安全,不要贪恋财物”。演练开始,警报响起,同学们双手捂住口鼻,弯下腰有序不乱地快速离开课室,再跑到室外空旷地方。整个演练过程中,同学们听从指挥积极配合

安全演练,安全铭记于心

  实践队队员希望通过这次演练活动,让同学们熟悉了解逃生演练的路线,在火灾来临时,快速高效且有序地进行逃生,增强同学们在遇到危险时的从容应对能力和自救能力。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