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包饺子,传真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包饺子,传真情

2019-07-21 19:15:59 作者:星愿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7月21日清晨,岭南师范学院“星愿”实践队后勤一如既往地前往集市进行食材采购。与往常不同的是,今日的工作不仅要采购做菜需要的食材,更主要的任务是采购制作饺子的内馅以及饺子皮。

  采购完毕后,后勤组发动其他组员一起包饺子,现场围满了前来帮忙的队员们,相互间有说有笑其乐融融。不仅增进组员之间的情感交流,让其他组员体会相互帮助,共同合作乐趣,更是让其他组员们“走进”默默无闻的后勤组,感受其中的艰辛不易

包饺子,传真情

  有种味道就叫做家,乡愁最直接的体现就是家乡味道。后勤组虽不能满足个人心中所想的乡愁的味道,但里面的每一道菜却能包含队员们的用心良苦。后勤组坚持每日清晨五点半起床,出发到距离学校较远的市场上采购,食材的新鲜是队员健康保障前提,组员们常常货比三家、精挑细选,在如何正确判断食材新鲜度上下苦功夫,让整个实践队队员们吃得放心,吃得安心。而且耐心记下队员们的口味偏好,尽量还原“家乡味道”,帮助队员们在适应饮食环境更进一步

  后勤组是重要支配力量,是整个队伍的“加油站”。他们总是在默默付出,把对集体的爱都化在日常的行动中。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包饺子,传真情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