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团心倾民乐”实践队开设爱国主题音乐课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团心倾民乐”实践队开设爱国主题音乐课

2019-07-21 16:37:24 作者:叶智宏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 阅读:载入中…

“团心倾民乐”实践队开设爱国主题音乐课

  ***总书记曾言:“爱国主义中华民族民族精神核心。”从古至今,每一个在时光长河中闪耀的民族都少不了自己独特的精神,对于中华民族而言,爱国主义就是我们民族精神的核心。每一个国人都应该有一颗爱国之心,它能引领我们前进让我们更加团结

  7月20日,“团心倾民乐实践队在雷州市附城镇韶山小学的四年一班开设了一节特殊音乐课音乐课以爱国主义为主题教导学生歌唱红色歌曲,在一教一学之中,使学生感受爱国主义情感

  课堂上,老师首先在多媒体播放了此次要教授曲目————《歌唱祖国》。随着激昂的音乐响起,学生都不禁稍稍端正坐姿。“五星红旗迎风飘扬”歌声响起,会唱的学生大声附和着,不会唱的或不太会唱的学生也轻哼唱着。一遍过后,学生显得有些意犹未尽。老师拿起教棒开始一句一句地教他们,学生都瞪起大大眼睛聚精会神地听着。一节课尚余四分之一,大多数学生就已经掌握如何歌唱《歌唱祖国》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