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单身女人如何解决生理需求?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单身女人如何解决生理需求?

2019-07-21 17:00:32 作者:白月 女人私密事 女人 来源:女人私密事 阅读:载入中…

单身女人如何解决生理需求?

  人都有七情六欲,只要是个成熟女性应该都会方面需求,这是人之常情,没有什么害臊的。但单身女性,没有男人在身边,如果有了生理需求之后该怎么解决呢?

  一、放松心情,多参加室外活动

  单身女性,如果暂时不想谈恋爱的,就应该渐渐把性看得淡一些,不要刻意让自己想到,相反可以多出去走走,约上三两朋友一起旅行,或者看些有意义的书,充实自己内心。毕竟性需求也是需要一个情感对象的,如果只是单纯的生理需求还是可以靠别的意识替代的。

  二、学会享受孤独

  其实孤独是一种常态,每个人的内心都会有孤独感,只是大部分人没有正面看待它。单身并不是孤独,而是自我享受的过程,一个人时面对的只有自己一个人,同自己相处磨合不也是种乐趣吗?能享受孤独的人,一定是内心足够强大之人,性这种浅显东西也一定能处理好。

  三、投入工作中,实现身价

  劳动光荣,工作不仅能给精神肉体寂寞的单身女人绝对充实感,也能实现自身价值事业给女人带来的成功不仅仅是荣誉感,还能丰富自己的物质生活。不愿意为别人打工而工作的,还可以为自己的爱好打工,做自己喜欢做的事,设计出几个极具自我理念作品何乐而不为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