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雨天,我开始想你们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雨天,我开始想你们了

2019-07-21 20:31:21 作者:陈燕欣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晴天” 阅读:载入中…

雨天,我开始想你们了

  今天,下雨了,看着孩子们撑着伞过来上学,我觉得他们很勤奋呀。有些孩子因为下雨快迟到了,要跑着上楼梯自己班级,此时此景让我想起了小学时候的自己。我也是那个下雨天要跑着上楼梯去课室的孩子,但他们是一个人,我那时候还有一位好姐妹和我一起奔跑,我开始想她了,想回家和她一起去旅游了。

  今天早上,我在四年级卫生教育课。课堂上,我看见有两个小男孩在传纸条,这让我想起了自己小学时候和一位同学传小纸条的情景,心里还一直害怕老师发现。但我与当初那位已经很久没见面了,我开始想他了。或许,这个暑假回家能相约见面,叙叙旧。

  下午,我在宿舍睡觉,外面很吵,我真的很想发脾气。但当我听清楚他们的话语时,我竟然笑了,他们充满童真的话语完全熄灭了我的怒气,他们一字一句回答官老师的问题,很可爱。我想,我现在还没有离开长坡小学,就已经开始想念这些可爱的孩子们了。

  今天是雨天,我开始想你们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