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迎难而上不服输,同心追梦把梦赢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迎难而上不服输,同心追梦把梦赢

2019-07-22 09:22:25 作者:肖广清 来源:肖广清投稿 阅读:载入中…

  我们今天遇到了挫折。我们今天在派问卷时候遇到了挫折。今天我们去到了梅州各个村落派问卷的时候,一开始队员们个个都信心满满开开心心地去,但是淳朴村民突然看到那么一大支队伍涌进村里,还不是本地人在那里派他们不属于的问题的问卷的时候,他们警惕了起来,我们一上前询问的时候要么就掉头就走不敢理睬我们要么就瞄了一下我们问卷却不肯填问卷。大半个小时过去了,我们派出的问卷还寥寥无几,这时队长就让我们停下来,整顿一下队伍,分析一下原因打算重新出发。再次出征的一次了,我们把队伍细分成三组,而且在派问卷的过程中先与拉家常方式切入调研,最后我们问问题的过程里也极度注意村民隐私。渐渐的,村民们慢慢觉得我们调研本意不坏,心地善良的村民开始原因帮我们填写调查问卷了。就这样,我们边聊天拉家常,边填写调查问卷,就慢慢地步正轨美妙的派问卷调查一天又开始啦!

  最后我想说的是,在遇到问题与挫折之后,要学会思考冷静看待问题,并且学会从自身问题上看待问题,要做到换位思考自省,那样子,很多问题就会迎刃而解了啊!

迎难而上不服输,同心追梦把梦赢

  撰稿人:肖广清

  审稿人:杨和兴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