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践行群众路线,深入基层接地气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践行群众路线,深入基层接地气

2019-07-20 19:20:28 作者:红星闪闪 来源:红星闪闪投稿 阅读:载入中…

践行群众路线,深入基层接地气

  “孩子们渴求目光灿烂的笑容和不舍的眼泪队员难以忘怀,每当队员们回想起与孩子相处点点滴滴,就觉得所付出的一切辛劳都化成了满足感动。” “社会实践活动大学生对自身的专业知识有了更好的掌握,也更加热爱自己的专业”这不仅仅是个人心声,也是参与本次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岭南师范学院学子真挚心声。

  今年暑假以来,岭南师范学院围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组建社会实践重点团队200多支,与服务群众结合、与专业实践相贯通、与时代精神联系,近万名同学走进基层一线行程遍历广东各个城市

  暑假社会实践是青年学生踏入社会、接触社会,了解自己所学专业就业形势重要机会,只有投身第一线才能真正了解自己所学专业的实际效用,也只有在社会中亲身锻炼,才能真正地体会生活。岭南师范学院坚持社会实践活动服务学生成长成才的要求,将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与专业学习相结合,为促进大学生全面发展培养创新型人才提供了有效指引。各学院学生根据所学专业特点自主组建社会实践团队,充分发挥学科优势,结合基层发展的需要深入基层,用自己的知识为群众办好事实事,为当地社会、经济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暑期“三下乡”是岭南师范学院每年都组织的社会实践活动,通过这样的活动形式希望可以滋养他们渴望知识的幼小心灵、启迪他们幼小的创新思维,为落后地区的孩子们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陈晓佳 摄影/詹雅琳)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