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国矿业大学徐州汉文化历史发展情况调研小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中国矿业大学徐州汉文化历史发展情况调研小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2019-07-22 09:21:57 作者:马鸣洁 来源:马鸣洁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中国矿业大学徐州汉文化历史发展情况调研小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徐州是中国一个充满历史文化的古城,为了使广大师生更加了解徐州的汉文化,更好的理解汉文化的精髓,7月15日至7月17日,中国矿业大学电力学院徐州汉文化历史发展情况调研小队于江苏徐州开展了暑期社会实践。

中国矿业大学徐州汉文化历史发展情况调研小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在这三天中,小队先后调查了具有代表性的三个汉文化古迹:徐州狮子楚王陵汉文化景区,徐州汉画像艺术馆和徐州博物馆,并分别考察了其中的画像,雕塑,以及墓穴有关徐州汉文化的物品。在调查的同时,小队还随机采访了在景区游玩的游客,从中了解到了其对徐州的汉文化了解程度以及了解途径,并在随后的问卷中做了详细统计。小队还向工作人员了解徐州的汉文化,并向其了解景区每年的客流量来了解人们对汉文化的关注程度。在做完采访和咨询后,小队进行认真的归纳。

  在做完了这次调研活动之后,小队成员们更加了解了徐州汉文化,提高了对徐州汉文化的兴趣增加团队合作能力。小队成员们一致希望提高对徐州汉文化的保护力度,并呼吁大家了解徐州汉文化,相信徐州汉文化会朝着越来越好的方向发展。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