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晨光文化支教社会实践队”:舌尖上的后勤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晨光文化支教社会实践队”:舌尖上的后勤组

2019-07-20 22:19:59 作者:NAKO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今天的早餐和以往的都不同,今天吃的是鸡蛋酱拌面!我们后勤组里有一位来自东北的男生,最擅长做的就是东北的大酱。我们首先把鸡蛋在盆里搅匀,倒油入锅,等到油开始冒烟,把鸡蛋倒入锅中,不断翻炒直至七分熟,再将切碎的榨菜倒入锅中,翻炒均匀

  最重要的一步就是把黄豆酱放入锅中,翻炒至冒泡,最后起锅。热腾腾、香喷喷的鸡蛋酱就出锅啦!这盆鸡蛋酱真是色香味俱全呀!最后,把鸡蛋酱放在盛出的面条上,搅拌均匀,鸡蛋酱拌面就做好啦!

“晨光文化支教社会实践队”:舌尖上的后勤组

  令我惊喜的是今天晚上的蒜炒娃娃菜!蒜炒娃娃菜的美味关键调料,我们把大蒜拍开切碎,放进碗里,再倒入油,酱油,盐以及少量的糖和味精,均匀搅拌。接着我们把油倒进锅中,待油温升高,“刷”地把调好的料倒进锅里,一瞬间,蒜的香味,酱油的香味爆发出来,充斥着整个厨房!把我们的馋虫都勾出来了,直咽口水

  由于今天的经费比以往多了一百块,所以我们买了四个黑美人西瓜回来。买回来后我们把四个西瓜放进了盛满冷水的大桶里,冷藏起来。到了吃饭的时间后,我们便把西瓜从水里捞起来,切开。走近一看,红彤彤的果肉十分诱人,并且西瓜都起了沙瓢,散发着一股清香。我们把西瓜切成小块小块的,我随手把一块西瓜塞进嘴里,“唔!”太甜了!甜甜的西瓜汁一瞬间充斥着口腔,好好吃

  后勤组是负责做饭的,虽然很累,但是我们能够一直接触美食,这就让我们十分满足了!所谓民以食为天”,我们现在可不就是离“天”很近了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