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纸鸢”社会实践队之滑板进入课堂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纸鸢”社会实践队之滑板进入课堂

2019-07-21 22:26:48 作者:余慧金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纸鸢社会 阅读:载入中…

  为了让孩子们能够接触到更加多样的运动形式增加他们的兴趣爱好以及开阔孩子们的视野,岭南师范学院纸鸢社会实践队根据队员特色,于湛江市冷水小学开设了滑板兴趣班。

  课堂伊始,实践队队员蔡文惠结合PPT向学生介绍了关于滑板的内容。滑板大致可分为:街式滑板(普通滑板 )、速降板(长板)、小鱼板(包括大鱼板)共三大类。滑板主要由板面、砂纸、支架、PU、轮子、桥端螺母、桥钉、缓冲垫、轴承等组成。随后,小老师多媒体播放了滑板的教学视频,在观看视频之后,孩子们变得跃跃欲试。“你们想要尝试一下滑长板吗?”“想~”

“纸鸢”社会实践队之滑板进入课堂

  在篮球场上,出现了学生们正在玩着长板的身影。在老师的指导与示范下,孩子们开始大胆地尝试自己站到滑板上,虽然是在老师的帮扶下尝试着,但是从他们兴奋表情可以看出,学生们已经感受到了滑板的乐趣。“老师,我也要,我也要!”“老师,轮到我了!”孩子们急切的想要尝试滑板带来的快感烈日炎炎,但是孩子们的热情丝毫不减。

  “纸鸢”社会实践队的队员们想要通过此次课程将自己的所学所知传授给孩子们,从而增加孩子们的兴趣爱好以及丰富他们的课余生活,开阔他们的视野,希望他们能够成为阳光向上的青少年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