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提桶少年:再出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提桶少年:再出发

2019-07-22 09:06:43 作者:伍雨程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提桶少年:再出发

  前篇有言,秀观小学吃水看天:下雨水黄,不下无水。今天的故事要讲的东西题目大家应该就已经猜的七七八八了吧。没错,这边依旧没有下雨,提桶少年们还需再出发。

  说实在的,我还是挺喜欢热心村民家里的,因为这让我知道附近的村民知道并认可我们的教学能力,知道我们为孩子们付出。再者,周围村民家里的水质真的比学校里的要好很多,用干净的水总比用杂质大水要好吧。

  还有一件让“提桶少年”感动事情就是比起昨天,今天又有村民表示可以让老师们到他们家里洗漱。我认为这种改变代表着有更多的村民认可了我们,在我们有难题时候意向我们伸出援手

  昨天我到了一位同学的家里洗澡,在等待过程中我与学生家长有过一番交流。家长先是表示了对我们老师的关心,然后询问孩子在学校的学习状况,最后真诚的表示了对我们老师的感谢。在与家长交流过后,我更加认同自己下乡作用意义

  提桶少年的再出发,感动于乡邻近里的善良热血,感动于此行努力得到回复,感动于再出发。

  (撰稿/陈诗敏)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提桶少年:再出发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