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得到了平时很少得到的快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我得到了平时很少得到的快乐

2019-07-22 00:35:04 作者:鞠浩 来源:鞠浩投稿 阅读:载入中…

我得到了平时很少得到的快乐

  今天是我做饭,所以起了个大早。今天原来准备大家面食,但是面粉不够,所以就做了面条,和炸馒头片,由于第一次做菜,做卤的时候把老抽放成生抽了,卖相有点差,不过味道还是可以的,小朋友们开始有点抵触,但是在尝了第一口以后都吃了起来,第一次下厨还是比较成功的。

  吃过早饭收拾碗筷,又是一天的丰富课程,今天是周五,这里每个周五周六都会来一批年龄相对较大的大朋友们,他们虽然不是自闭症,但多多少少都有些障碍,他们是最近才来的,之前在特殊教育学校,他们的思维比这里的小孩子好一些,会按照相对应的指令做事情,可能是年龄问题也可能是障碍的程度不同,这些大孩子都是二十多岁,但是他们还保持着自己童真纯洁,他们笑的是那么自然,遇到开心会毫不掩饰表现出来,也许就是那句话,上帝带走了他们的思维,但是给他们永久的保留了童真与纯洁。

  中午我们进行了包水饺活动,博山水饺和我们的有点不一样,包法有点像我们威海的馄饨, 宋老师带领我们做圆皮饺子,这种就和我们那里的做法一样,在包和擀皮的过程中冯洁学姐技术熟练收到一致好评小朋友们学的也很快,捣乱王刘柏杨今天也努力学着包水饺,大家一起包水饺,有说有笑,中午吃着自己做的水饺,不管包的怎样大家都说好吃

  我特别喜欢这种大家一起活动的感觉,感觉大家在一起不论干什么都是快乐的,我很喜欢也很享受这种大家一起做活动的感觉。那种快乐真的是平时很少能够遇到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