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坚持才能胜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坚持才能胜利

2019-07-22 07:29:01 作者:韦学光 来源:韦学光投稿 阅读:载入中…

坚持才能胜利

  今天是7月22日,是我们岭南师范学院“梦•相随”文化支教社会实践到社会实践基地的第八天。

  我们的“三下乡”逐渐到了尾声,后期的工作也逐渐开始展开,我们文艺组组织安排活动都陆续要开始进行,所以每天早晨睁开眼睛,第一件事就是担心今天的活动可不可以有序的进行。并且我是“趣味游戏会”的主要负责人,游戏的道具,游戏的场地,游戏的规则,这些细节东西我们都要考虑的清清楚楚再分配任务下去给我的小伙伴们,但是可能工作量太多,我耐心不足缺点便暴露出来,我开始变得心烦意乱,到底我该不该放弃,到底坚持下去的结果是否能令我满意。可是想这些有什么用呢,我能做的便是一个人安静静的思考,把方案中可能出现问题找出来,再进行修正补充,我们队伍的所有人都这么辛苦,却没有一个人有怨言,你有什么资格抱怨?所有的心烦意乱和抱怨都是你的无能罢了,所以再坚持坚持吧,还有几天的时间我们的行程便结束了,好好珍惜享受剩下的日子,做好自己便可以了。

  人生就像一条不断磨练自己的道路,我们在道路上不断前行,也在不断学习进步,希望我们队伍能胜利完成我们的任务,大家加油

  (撰稿/韦学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坚持才能胜利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