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进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进步

2019-07-22 07:56:50 作者:黄翠丽 叶华萍 李红洁 来源: 岭南师范学院“筑梦红 阅读:载入中…

  今天筑梦红旅实践队早上利用了两节课的时间举办了一个小小的师生室外活动课。在这个游戏当中,我们班的学生都十分积极参与到游戏中来。与此同时,我们也参与其中,让师生的联系性更加密切获得课堂之外与学生的交流机会

  当然,本次室外活动课除了主要让我们的学生锻炼起来,同时我更希望他们能够学会如何有序地参与到游戏中,意识团队团结作用。在这几天的朝夕相处当中,我发现了在本班的许多人都有“男女有别”的观念,以及同学之间的相处隔阂还是相当严重的,所以我希望通过本次游戏的合作,告诉同学们男女搭配以及团队合作等等的合作方式,希望他们能够在游戏浅层的规则之外,学会如何在一个组织当中获得更大的帮助,以及合理分配组织的资源

 进步

  一转眼之间,我从刚刚开始的自以为“班主任新手,变成了一个管理周到,并且获得班级同学喜爱老师事实上,一开始的我仍然讨厌这群“小屁孩”带给我的压力责任,但是现在的我学会接受享受这份辛苦,这就是我今天的进步。

  黄翠丽 叶华萍 李红洁

  岭南师范学院“筑梦红旅”文化支教社会实践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 进步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