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放假的一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放假的一天

2019-07-22 08:46:19 作者:李福绍 来源:李福绍投稿 阅读:载入中…

放假的一天

  今天是来到官渡中学的第七天,也是我们放假的一天。前几天都外出调研,难得放假终于可以好好休息一下了。

  本来队长打算带着大家去附近逛逛的,但是因为前几天我们每天都出门,而且天气太热了,所以也对出门提不起兴趣,只想待在学校。早上大家都起不来床去吃早餐后勤组长就把面包都给我们带上宿舍了,实在是太贴心了。八点我们来到了办公室集合,大家都在闲聊着,办公室里都充斥着欢声笑语。这是我们调研组的第一次能够在办公室里吹着空调聊聊天,真的好轻松。快十一点半的时候,到了饭点,早上只吃了一个小面包的我,早已经饿得不行了,所以胃口比平时都大了一些。晚上还吃上了队员们忙了一下午亲手包的饺子,还邀请了一些学生来学校吃,饺子包的好看好吃,我们简直太幸福了。

  今天是真是又轻松又幸福的一天。

  李福绍 戴玉明 刘帅超

  岭南师范学院“筑梦红旅”文化支教社会实践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放假的一天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