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下乡感想31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下乡感想31

2019-07-21 20:18:38 作者:汪宇清 来源:汪宇清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下乡感想31

  二零一九年七月二十一日,是我们童漆文化支教社会实践队下乡的第八天。早晨,我从床上爬起来,一阵热气迎面扑来,夏季的早晨注定是油腻腻,湿答答的。

  今天活动组主要举办乒乓球赛和篮球赛两个活动,目的是为了丰富孩子们的课余生活,提高他们的身体素质。上午我们伴着炎炎烈日进行了乒乓球赛,我们将乒乓球比赛分预选淘汰赛和决赛两场比赛进行,孩子们参赛热情高昂系统学习过乒乓球后使得这场比赛精彩纷呈,球桌上你来我往、毫不相让,最终三名男生脱颖而出夺下榜单

  中午又下了一场雨,但这并没有浇灭同学们对下午篮球赛的热情。同学们早早的来到操场,将篮球场上的水扫到旁边,开始打球。赛场上,随着裁判一声令响,同学们在赛场上不停奔跑,激情飞扬,同学们之间分成两队进行了一番精彩的切磋,分数不断追平又不断拉开,眼看着一队的同学们不停抢球切断二队的同学进行投篮,二队的同学们也不甘示弱地采取战术进行上篮,比赛最终以一队取得胜利落帷幕。本次篮球赛展示了同学们的少年风采考验了他们的体能心理素质。它锻炼的是体能,激活的是生命收获的是团结,弘扬的是个性

  这一天的精彩不断地上演,孩子们的欢笑声、呐喊声、叹息声,还有老师们的加油声、助威声、发号声,声声交错,婉转环绕形成了一曲优美动听欢乐旋律。所有同学在本次运动会上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让我感到非常欣慰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下乡感想31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