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晨光社会实践队:平凡的一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晨光社会实践队:平凡的一天

2019-07-20 22:13:15 作者:弓长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晨光社会实践队:平凡的一天

  清晨,整个世界都是清清亮亮的,阳光透过淡淡的清新雾气温柔地喷洒在尘世万物上,别有一番令人赏心悦目感觉太阳在淡淡云层若隐若现清凉的风吹在脸上空气里似乎带着花草清香沁人心脾。清晨的阳光是宁静淡雅的,没有那种喧闹气息学校外边的道路上也鲜少有人行走,偶尔能听到庙前舞狮擂鼓的声音清脆悦耳,让人心动神怡。在这样的清晨里洗漱简直是不能够再好了。

  今天早上跟以往不同的是我们稍稍放松了十分钟。我们今天的早餐也不再是清淡的粥配上爽脆可口榨菜了,我们今天的早餐是煮挂面。煮挂面大家都会煮,但是面放久一会便会糊掉。而我有个学烹饪舍友曾告诉过我,如何煮挂面而放久一点也不会糊掉的方法。那便是在水微沸时下面,煮沸后加入凉水,然后继续煮沸即可。至于面码,我们做了个鸡蛋炒榨菜丁。早餐就那么简单解决了。中午,由于我们的经费宽松了一点,进入厨房便可以看见一大堆的菜,还有四个大西瓜。我大概盘算了一下今天的菜单,中午是韭菜鸡蛋和茄子瘦肉。晚上的则是蒜蓉蒸娃娃菜,豆角猪肉冬瓜鸡汤。菜的做法也跟以往没什么变化

  或许今天是幸运的一天。我们有甜甜的西瓜,有浓郁的鸡汤,有香味扑鼻的菜……但又是不幸的一天,因为我们之前蒸饭的蒸柜坏掉了,我到差不多可以吃饭的时候发现。我们只能亡羊补牢,将生饭移出到饭煲煮。这样的话,我们的吃饭时间就得延迟,同时我们煮好的菜也会凉掉。随着夜晚的来临,一切都还算顺利地进行。傍晚时候下的大雨冲刷掉今天的不愉快微凉的空气沁人心扉,让人也不由得心情愉悦起来。

  今天又是平凡的一天,我们顺利却又不太顺利地度过了这一天。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