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书缘”支教:文艺排练中与孩子们打成一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书缘”支教:文艺排练中与孩子们打成一片

2019-07-20 19:26:09 作者:谨言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书缘”支教:文艺排练中与孩子们打成一片

  “老师,我们不想一开始就练跳舞,可不可以又先玩游戏啊?” 一个眼睛发亮的小女孩盯着两个被他们称为“仙女姐姐”的老师问。“好,先玩一会,一会过后,好好学习舞蹈动作才能继续玩游戏哦。”7月19日,这是岭南师范学院“书缘”学术调研社会实践队来到湛江市东海岛开发区觉民小学的第四天。

  孩子们表示,在与“书缘”实践支教组成员的舞蹈老师开心和小君老师第一次见面之后,就非常喜欢这两个老师。他们觉得在第一次上课时,学习舞蹈动作之前,两位老师让他们做的游戏很有意思。开心老师表示,第一天正式上课的时候,让孩子们玩“爱的抱抱”的游戏是为了吸引他们投放到别处的注意力同时也是为了让他们热身,并为接下来的舞蹈教学准备事实证明,这种热身方式给孩子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开心和小君老师在上课时为孩子们着想,考虑到孩子们的天性,并结合他们的年龄心智,教不同年级跳不同的舞,二三年级的学的舞蹈较活泼,四五年级学的舞蹈却比较难度。下课时两个老师又仿佛是两个小朋友,与孩子们逐渐玩在一起,打成一片

  相信在这样的师生关系下,“书缘”实践队的文艺汇演一定很出彩!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