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完美老师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不完美老师

2019-07-22 09:28:21 作者:毛琪琪 来源:毛琪琪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不完美老师

  2019年7月21日,这是我们岭南师范学院生命科学技术学院梦·相随文化支教社会实践队在秀观小学进行大学生“三下乡活动的第七天,随着实践流逝学生与支教队员关系也逐渐紧密,哪个学生偏爱哪个老师,其实一眼就能看出来。

  刚来到秀观小学的第一天,学生们对我们社会实践队都充满了好奇,对我们也有所防备不怎么愿意和我们说话。小红班的班主任郑老师是个对学生很严格的老师,一开始我想着学生应该都会喜欢温柔的老师,但事实却不是这样的。在“三下乡”生活的第二天,郑老师就成为了第一个收到学生礼物的老师,那天清晨郑老师在巡完小红班过后,手里便多了一串千纸鹤,看的出来这是学生很用心做的呢。而后的几天郑老师也陆陆续续收到学生的心意礼物。我们队员都在调侃郑老师说:“你这么凶居然有学生送礼物给你。”。

  事实上,只要是真心对待学生、为学生着想的老师,他们所做的事情都会被学生看在眼里,无论你是严肃的老师还是温柔的老师,都会受到学生的喜爱,即使这个老师有很多的“不完美”。希望我也能成为学生眼里的“不完美”老师。

  撰稿/毛琪琪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不完美老师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