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今天我们开班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今天我们开班了

2019-07-22 10:06:09 作者:张琼君 来源:扬帆启航实践队 阅读:载入中…

  今天早上我们全体身穿队服,七点二十分时除了带班的老师以外我们都在会议室集合并且开了一个短会,为接下来的开班仪式准备队长叮嘱了一些注意事项,我们都在整理精神面貌并以最好的状态去面对全体师生。八点时开班仪式准时开始了,我们的开班仪式是在操场上举行的,出席活动的有校长,两位副校长,教导主任以及我们全体成员学生。虽然天气炎热,阳光照得人汗流浃背,但无论是我们的队员,学生,亦或是学校领导们都不为天气影响,都以严肃认真态度对待开班仪式。仪式分为三个部分,首先是学校领导以及我们扬帆启航实践队长发言,阐述学校取得的成绩展望未来以及欢迎我们的到来,接下来是学生代表发言欢迎我们的到来,最后是我们全体合唱国歌,校长宣布此次夏令营活动正式开始。我相信,一个好的开始也寓意着我们此次的活动开展将会顺顺利利,与这个学校开心快乐的度过十二天。

今天我们开班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今天我们开班了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