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晨光文化支教社会实践队:感谢遇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晨光文化支教社会实践队:感谢遇见

2019-07-20 22:36:04 作者:柯帝华 来源:柯帝华投稿 阅读:载入中…

  终于盼来了雨神,今天雨神的来临让我感受生命气息,心里非常的凉快清爽。来基地这几天都是炎热天气,动不动全身都出了汗,就连吃个饭我都感觉到我身上的汗一直在流,不过我习惯了中午都会洗个澡才睡午觉足球结束之后我感觉有点闲,脑子没有为上课而烦恼,虽然是比较闲但我也没有因此而放松下来,而是去帮队里宣传组投稿统计资料大家围在一起忙着干自己手上的工作,不停地在网上写稿,投稿,都是在为我们晨光实践队宣传,让大家知道我们队伍事迹。每一天都有统计EGPA活跃指数排名,刚开始的第一天队伍的活跃指数在倒数第二,随着这几天宣传组的小伙伴们的努力排名一天比一天提升体验到宣传组的工作能力挺棒的啊。她们虽然没有像支教组一样去备课和上课,也没有像后勤组买菜和煮饭那么辛苦,整天坐在电脑面前写稿,投稿一天下眼睛也是很疲劳的,大脑还要开发写稿并去各网站投稿,她们也是挺辛苦的。

  很开心足球结束了,不然这几天都在下雨的话,孩子们就学不了足球,也踢不了比赛。接下来的体育课安排武术课,感觉在武术课孩子们的专注力没有那么好,教他们基本动作坚持不了一会,叫他们扎个马步也坚持不了20秒,才10秒左右就开始动了还说好累啊,老师。显然孩子们对武术并没有像足球那样热爱,还有他们在上课的时候顽皮多了,随意说话和走动,看来明天要好好治一下他们让他们知道体育老师不是他们想象中的那么好。最后表达一下今天是我来基地吃得最饱的一天,他们后勤组的做菜手艺一天比一天好,辛苦后勤的小伙伴啦!

晨光文化支教社会实践队:感谢遇见

  遇见他们,我觉得很幸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