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梦·相随”,友爱又有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梦·相随”,友爱又有爱

2019-07-22 10:11:42 作者:曾丽仙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生命科学 阅读:载入中…

  “梦·相随”,友爱又有爱

  2019年7月22日是我们岭南师范学院“梦·相随”文化支教社会实践队队长晓莉的生日,过了今天晓莉队长就正式成年了。我们队员很早就开始为队长策划生日趴,大到生日趴的地点音响设备,小到各种小零食大家兴致勃勃地讨论准备

“梦·相随”,友爱又有爱

  当然,这个“密谋”队长是不知情的,我们假装不记得她的生日,按照平时的状态工作生活,其实私下我们有分工采购生日物资。等到夜幕降临,我们都“消失”了,队长一楼一楼地寻找我们,而我们全都躲在一楼的音乐室里给她准备惊喜。等我们准备的差不多时候,队长找到了我们。我们一拥而上,给她来了个熊抱,没有任何排练,但是大家都十分默契同时对队长说:“队长,生日快乐!”晓莉本来还笑嘻嘻的,一听到我们这么多人送她生日祝福,她一下子就哭了,眼泪像掉线的珍珠,一颗颗从眼眶滑落

  这么多天的“三下乡”社会实践,我们三十四个人早就成了一家人,我们同甘共苦、同喜同悲。一起度过了难忘的暑假生活。

  亲爱的队长大人,生日快乐感谢相遇,“梦·相随”与你相伴!

  (撰稿/曾丽仙)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