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星火燎原社会实践队:领导又来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星火燎原社会实践队:领导又来了

2019-07-22 10:25:40 作者:李哥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2019年7月20日14点20分,岭南师范学院团委书记李发武同志与其余校干,老师领导一同到达湛江市遂溪县豆村中学。“星火燎原”社会实践队队长陈晓文与队伍成员一同在门口对李发武书记的到来举办欢迎仪式充分展现了队伍对书记到来的热情激动。到场后,李发武书记慰问了“星火燎原”社会实践队的队员们,并与校长展开友好交流

  而后,在陈晓文队长的带领下,李发武书记依次参观教学课堂学生宿舍饭堂地区

星火燎原社会实践队:领导又来了

  在课堂上,李发武书记对队员们的教学方式感到认可同时提出了一些建设性意见,以帮助队员们在接下来的教学活动中可以开展的更好。在参观宿舍地区时,李发武书记多次询问陈晓文队长宿舍的水电状况卫生间条件关切队员们的日常生活。李发武书记还说到:“只有在艰苦的条件下,三下乡才能显得有意义,才能更好地磨炼我们的大学生。”在饭堂地区,李发武书记询问了后勤组长周李华同学每日的伙食状况,并且与校长再次开始了友好地交流。

  随后,李发武书记与“星火燎原”社会实践队的队员们以及其余老师,领导,校干一同到达了学生办公室。在办公室,李发武书记观看了多组同学的备课过程,并根据不同实际情况提出了不同的建议。同时,书记对队伍充足准备表示十分满意

  一切参观完成后,李发武书记与校长开始了本次岭南师范学院暑期三下乡豆村小学备课会。本次备课会最先由校长发言,豆村小学校长首先对校领导前来视察,帮助豆村小学表示了感谢,同时对“星火燎原”社会实践队队伍成员9天以来的努力支教无私付出表示了肯定赞扬。而后是李发武书记发言,李发武书记高度认同“星火燎原”社会实践队的支教成果,并且鼓励实践队做出比上一支支教队伍更好的,更大的成果。同时,李发武书记还细心地察觉到了队伍中的一位女生身体不适提醒陈晓文队长要关心组内成员的身体状况。

  会议结束后,李发武书记与校重要领导,豆村小学校长以及全体“星火燎原”社会实践队成员共同合影。合影完毕后,陈晓文队长与李伟杰副队长一同欢送李发武书记离开。本次视察充分体现上级领导对“星火燎原”社会实践队的重视,本队伍一定再接再厉,争取更大的支教成果!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