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和花朵在一起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和花朵在一起

2019-07-22 09:23:45 作者:赵元波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和花朵在一起

  和花朵在一起

  文/赵元波

  一只蝴蝶从蛹里羽化出来后,总觉得自己很丑,根本就不敢飞起来,生怕别人说它是个丑八怪。毕竟,有谁会喜欢一只毛毛虫呢。不过,再丑,也得要生存下去,得飞起来去找食物。好不容易,这只蝴蝶积攒了全身力气,展翅飞了起来。啊,真是没想到,春天大地这么美,到处是绿草,生意盎然草丛里,各种野花竞相开放,红的,黄的,白的,真是美不胜收,看得它眼花缭乱

  蝴蝶落到了一朵野花上,这花真漂亮花蕊上还有花粉呢,蝴蝶就在这朵花上逗留了一会儿,闻着花香,没想到,还沾了一身的花粉呢!阳光明媚,绿草如茵,野花盛开,可不能辜负大好春光。于是,这只蝴蝶就从这一朵花上飞到了另一朵花上,在这朵花上擦搽点粉,又在那朵花上搽上点粉,竟然变得像花草一样漂亮了,成了一只美丽的花蝴蝶了。

  一天,一个小孩子老远处就看见了这只花蝴蝶,对同伴大声喊道:“快来看呀,快来看呀,这里有一只美丽的花蝴蝶!”一时间孩子们都围拢过来,就为了看看它美丽的身影。听到孩子这么夸赞自己,蝴蝶真是有些陶醉,多亏了这些美丽的野花呀,和这些美丽的野花在一起,就连自己也成了美丽的花蝴蝶了。想到这,这只蝴蝶就在花丛中飞来飞去,翩翩起舞

  重要的不是你是谁,而是你和谁在一起。和美丽的花朵在一起,你也会变得像花朵一样美丽,正如和积极的人在一起,你也会变得积极一样。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和花朵在一起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