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定向越野的意外小插曲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定向越野的意外小插曲

2019-07-22 14:19:31 作者:星愿宣传组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定向越野的意外小插曲

  7月22日,岭南师范学院物理科学技术学院“星愿”社会实践队队员们。给山头小学孩子们组织了一项定向越野的活动。活动一切进展顺利,但过程中还是出现了一些意外的小插曲

  活动刚刚开始,陈老师带着该小组成员教学楼二楼下来,正是要到达一楼的第一个位点的时候忽然学生急匆匆地从后边跑到陈老师的面前,告诉老师在二楼的拐角处,有同学摔伤了。老师马上跑上二楼询问孩子情况之余,立即带这孩子去处理伤口。并吩咐其余孩子们千万不要乱走。

  陈老师带着受伤孩子到达“星愿”社会实践队的医疗室。并打电话给医疗保卫组的成员来给孩子处理伤势。等到保卫组成员的到来,陈老师又立即动身回去寻找剩下的小组员继续进行定向越野活动。

  医疗保卫组,询问孩子身上哪里痛之后,按照孩子的描述,慢慢地卷起孩子的裤脚检查孩子的伤口,了解到孩子只是擦伤左边膝盖还有手腕,并没有什么大碍。于是,保卫组组员就为孩子拭擦伤口、涂上红药水安排孩子到舒适地方休息等待下课。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