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三下乡记录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三下乡记录篇

2019-07-22 17:06:08 作者:逐光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三下乡记录篇

  逐光社会实践队下乡基地慢慢度过了几近一半的日子了,我们基本上都能够适应农村生活了。七月酷暑,在这里却不常觉闷热,总有些温暖事情温润人心。每天除了日常生活与作息完成自己份内的工作,就是看着孩子们欢乐地玩耍,感受着“阡陌交通鸡犬相闻,黄发垂髫”,并怡然自乐

  今天我们举办了“逐光”运动会,早晨并不算晒,孩子们早早地到了学校,她们清脆欢快笑声打破林新小学静寂,带来清晨第一缕阳光。今天的运动会有过雪糕桶,毽绳,“齐心协力”,接力赛等等项目,在运动会中,我接触到了很多可爱的孩子。很多女孩子都让人耳目一新,她们很自信大胆,有着一些城市孩子身上没有的豪放可爱爽朗气息,在运动会中穿着裙子自由地奔跑,说起话来头头是道,俨然一副小大人样子。我们作为老师,也被他们的欢乐感染了,孩子们能够带着老师释放孩童天性,老师能够带着孩子们傲游知识海洋,这是多么幸福的事啊!

  文字/宁玉婷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三下乡记录篇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