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意义的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有意义的事

2019-07-22 16:02:30 作者:陈海云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晴天” 阅读:载入中…

有意义的事

  今天是来到长坡小学的第八天,每天都坐在教室里看着孩子们上课,管纪律,由开始的吵得翻天,到后来的开始有了片刻的安静孩子们真的进步了很多,虽然,我不能把自己知道的全部都教给他们,但是,起码我尽力了。我教他们要有礼貌,要学会尊重老师和别人,懂得鼓励同学。刚开始,他们不懂,后来慢慢地,他们开始懂了,也知道了如何做。每次遇到老师他们都会招呼,用柔和稚嫩声音说着“老师好”,我的心里都会一片柔软。我真的觉得,我每天在台上声嘶力竭的喊,不厌其烦的教他们,真的是很有价值的。

  其实,还有很多很多的感动我的片段,但是,我真的不知道怎样说出来,所以只好想到什么就说什么。我希望个人都能从这次三下乡学到一些东西,无论是小朋友还是我。就目前来说,我学会了坚持刻苦,虽然日子真的很苦,但是我真的坚持下来了!接下来的几天,大家也要加油啊!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有意义的事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