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暖暖的幸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暖暖的幸福

2019-07-22 16:06:30 作者:梁美珊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晴天” 阅读:载入中…

暖暖的幸福

  清晨,每每醒来总会听到的是树枝上知了清脆叫声,走出门口看到的是雨后湿湿的操场厨房前面的小草,呵,上面还遗留着昨晚未干的雨滴。不禁感叹到:终于晴天啦!

  在茂名市信宜市北界镇长小学行为期十天的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第七天。今天早上给五年级上的粘土课是整个三下乡活动的最后一节课了,真的是很舍不得,没有机会孩子们课堂互动也是一件很可惜事情。粘土课上,孩子们都很兴奋,很感兴趣,他们的动手能力也很强,做出来的作品比我们做出来要漂亮的多,各种各样的,千奇百怪。下课的时候,有孩子问我能不能下节课也上粘土课,心里觉得真的很开心,孩子们的喜欢对我们来说就是最好的。

  指导老师早上开车过来看我们了,有点小紧张。昨天有个小伙伴上山找水时不小心摔伤了,所幸并无大碍,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警醒,告诫我们要注意安全。因为安全问题以及停水的问题,老师过来考察是否还可以把这次三下乡活动进行下去。大概是长坡村这个地方也并不想让我们留有遗憾,老师刚来没多久就有水了,加上摔伤的小伙伴确实并无大碍,老师决定让我们继续完成三下乡活动。

  未来没有课的日子也要继续加油!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暖暖的幸福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