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晴天晴天,与你并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晴天晴天,与你并肩

2019-07-22 17:03:41 作者:郑惠君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晴天” 阅读:载入中…

晴天晴天,与你并肩

  “晴天文化支教社会实践队是一支团结友爱互帮互助队伍,他们由领导能力强的队长团、致力于备课授课的支教组、经常外出考察风土人情课题调研组、忙于排练表演文艺组保证队员衣食住行后勤组、在背后默默付出关在小黑屋整天对着电脑新闻组组成,各组的组员都为“晴天”努力付出,只为“晴天”三下乡顺利进行

  说到队长团,我们都要非常感谢他们,是他们把我们这个队伍凝聚在一起,是他们把所有事情安排得稳稳当当,是他们总是给予我们关心帮助。无论遇到什么困难,他们都会竭尽全力想尽办法解决,好让我们每个队员都能在三下乡期间平平安安顺顺利利,他们是多么的伟大

  要说支教组,肯定表扬他们在教学上所作的贡献,他们兢兢业业,只为把更多有用知识传授给孩子们,让他们在我们的支教活动获得更多更新更好的东西,以拓展孩子们的知识面开阔他们的视野

  调研组,一个要经得起太阳暴晒的组,我知道,外出调研真的挺辛苦的,要对这个地方人文地理深入调查,在炎热夏天里还要到处走,真的很佩服他们。

  再说说文艺组吧,教孩子们唱歌、跳舞、演话剧是他们的日常,而且还要花时间来排练,不得不说他们真的是非厉害了。

  还有就是后勤组了,他们真是为我们队员的衣食住行操碎了心,男生是主厨和力量担当女生则细心体贴。在这里真的要表扬后勤组的男生们,他们为了我们队伍付出了很多,还要特别感谢慧权同学,你辛苦了,你是最棒的!

  最后就是我们强大新闻组了,我们是强大的后备军,拥有最强大的内心,即使每天都在“小黑屋”里写稿、改稿、写心得、改心得、投稿,还有负责摄影同胞一天到晚跟拍、采访可能没有被很多人认识,但是我们依旧火力全开,继续完成我们的任务发挥我们的作用

  “晴天”是一个大家庭,不管遇到任何困难与挫折,我们都会一起面对,一起解决。阳光总在风雨后,我们“晴天”人永远都会一起奋斗,一起拼搏!有我们就是晴天!晴天晴天,与你并肩!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