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当体育课老师第七天心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当体育课老师第七天心得

2019-07-22 17:53:08 作者:庞伟广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 阅读:载入中…

当体育课老师第七天心得

  今天是我们团心倾民乐文化支教社会实践队来到韶山小学的第七天,也是我当体育老师的第七天。今天终于求雨成功,韶山小学在雨后的空气变得异常清醒

  在中午12点,当我们吃完饭之后,天空突然一道闪电下来,接着来的是一阵大雨。这场大雨连续下了两个多小时,在接受雨后洗礼的韶山小学焕然一新温度也从36°变到了33°,这无疑是舒服的一天。

  就在下午的课程,我上五年级二班的体育课。我都还没到达五年级二班,他们就纷纷跑下来操场等待着我的到来。在我训练完以后的体育委员,已经学会了如何整理班级队伍,也学会了如何带班级的队伍做热身运动。也许是因为有同班同学带领,五年级二班十分地听话,也很配合。一下子搞定了热身运动和跑步的流程。我当然也十分配合,让他们自己去做自己想做的运动。

  雨后的天气十分舒服,他们有在打羽毛球,有打篮球,也有乒乓球。在体育课上,我看到了他们全方面发展,令我感到十分地开心愉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