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做个清贫的书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做个清贫的书生

2019-07-22 19:03:36 作者:味道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做个清贫的书生

  有个员工电话,要和我见个面。一猜就没什么消息,可万万没想到她带来的是如此乱糟糟的闲言。

  整个饭局滔滔不绝的讲,她从基层听到关于我的“菲闻”,如果一切都属实,那我真得思考自己人品经营理念了。我不好意思打断她,因为她是“菲闻”中的另一角色,在这勾心斗角战役中,她是无辜的,可我难道就不是无辜的吗?几年前我就遭遇到过如此境遇充分领教了三人成虎的寓言,怎么今天一切又要重演?

  今年调整,我还是欣然接受的。觉得自己用权太重,一言堂的决定太多,对企业发展不利,也就主动让出老总位置,想退到幕后把把舵,也能偷得浮生一点闲,养养身体,毕竟这几年没日没夜的操劳累晕了。

  可这一切怎么成了如今的别有用心董事会转圈绕我,请君入瓮了?我真的是灯下黑,自己不觉景吗?还是这员工别有用心,自取其辱故意和我扯上瓜葛

  自己是偏激的人,倔强自负。本可以做个清贫书生,却误打误撞的入了官场,整天与铜臭打起了交道,其中坎坷可想而知了。是非之地保持洁身自爱,委实有累的感觉,也早已经厌倦这半公半私的生意场,却无路可退。可以逃避很多,命运除外。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做个清贫的书生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