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谢谢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谢谢您

2019-07-22 20:54:17 作者:谢晓銮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晴天” 阅读:载入中…

谢谢您

  一夜无眠,天蒙蒙亮就起了。心里百般滋味,今天是指导老师第一次来访学校的一天。

  因为昨天小伙伴受伤的事情,又牵扯了队伍其他方面的事情,指导老师对队伍有些失望,也是有我们做得不好地方,所以今天老师查看我们队伍的具体情况,再决定我们活动是否能够继续开展

  但是我们几个小伙伴一致发声都不想提前离开,不只是因为这次事件是一个意外,因为我们要给学生校长一个交代,要对得起大家付出。所以我们坚定我们自己信念,并且请求校长帮忙。

  一大早,进入紧张准备阶段邀请校长、学校老师。校长先是带我们去了后山查看昨天小伙伴受伤的地方,并且开了水源。在那之后,学校终于有水了!

  随后,指导老师来了之后,校长非常热情,与指导老师述说我们这几天的实践情况,给予我们十分的肯定希望我们继续开展活动。校长与指导老师交谈甚欢。

  非常感谢校长您一直以来对我们的支持鼓励,一直为我们队伍不辞辛劳,在这里,对您说一声,谢谢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谢谢您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