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三下乡的磨炼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三下乡的磨炼

2019-07-22 21:23:11 作者:浮夸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三下乡的磨炼

  时光匆匆,我们的三下乡活动以及过去一半了,想起刚开始来到这里的不适应,与小伙伴合作的不默契,上课时候紧张,这些的一切一切都随着时间慢慢地消失得烟消云散了。现在的我能很好的适应这里的生活,能轻松应对课堂上的事情。小老师这个职位也当得越来越得心应手

  课上的小朋友还是一如既往调皮。今天,我上一年级的法语课,我向他们介绍了学法语的重要性,向他们简单地介绍了法国这个国家。但是过程进行的不是那么顺利,有几个同学对发语并不感兴趣,在课上吵闹,多次批评仍不改正规着实令我头大。但幸好仍有一部分同学是喜欢上法语的,在课上积极回答问题,积极跟我朗读单词可能年纪较小以及还没有学过英语的原因,他们学起来并不是那么顺利,但努力记住的态度还是值得赞扬的。

  在这支队伍里,我与这里的队员慢慢地熟络起来,我也感受到了来自队员们的关心。前天与昨天,我身体上有些不舒服上吐下泻地,十分不舒服,队员们注意到了,都过来问候一句以及向我提供帮助,有的拿药,有的去帮我倒热水,那一刻我感受到了小伙伴们对我满满地爱。我也感到非常地幸运,能与这一班有趣善良能干的同学组队来进行这一次三下乡活动。

  昨天,学校领导来到我们的基地进行问候,我们向领导们介绍了一下这个小学的基本情况以及我们在这所学校的基本情况,领导们指出我们来三下乡要带给孩子们的是要让他们知道——知识可以改变命运!我也会朝着这个方向继续努力,努力带给孩子们更多知识,让他们未来有更多可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三下乡的磨炼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