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三下乡心得(6)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三下乡心得(6)

2019-07-20 19:58:12 作者:何金金 郭锦涛 来源:何金金 郭锦涛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三下乡心得(6)

  今天是三下乡的第六天,尽管天气越来越炎热,但是我们每一天都要过得开心要过得有意义作为年级班主任的我在没课的时候,主要是负责清点四年级同学的到齐情况,课间在教室附近进行巡逻,避免学生之间发生冲突或者是靠近施工区域

  这几天我坐在教室后面听课,发现我们班的同学比较喜欢文艺类的课,同学们对文艺课的热情较高,而对于文化课积极度相对较低。下午和以往一样,上完一节课之后就排练文艺表演节目,同学们似乎都很喜欢这一节排练的课,第一节课一下课就迫不及待地想要去对应的场地去排练了,而我已经把基本舞步手势动作教好了,接下就是跟音乐编排队型,同学们所要表演节目的进度也没有落下,所有的人都在认真排练。40分钟很快就过去,这一天也即将结束时间来也匆匆去也匆匆,我们还剩下8天的时间,把握好每一天才是最重要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三下乡心得(6)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