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乃健的一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乃健的一天

2019-07-22 20:40:53 作者:邝乃健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晴天文化 阅读:载入中…

乃健的一天

  今天是7月21日,是我三下乡的第七天。下午的长坡小学天气变化多端暴雨的天气这几天在傍晚时分准时到来。每天下午的两三点,天空乌云密布,低沉的乌云掠过山顶,仿佛科幻大片一样。由于工作需要我一下午都在厨房里待着。做好后勤的善后工作,确保队员们的健康饮食

  今天我上二年级最后一节的体育课,由于今天下午的暴雨,导致我们不能下去进行体育活动,我们只好在课室里看动画片小学生们也非常乐意的接受这个意见,于是我给他们播放海绵宝宝。那些孩子们都很安静的在看动画片,快乐时光总是很快过去。到了放学时候,长坡小学仍然在下雨,我们只好要求学生们在教室继续看动画片,等他们的父母过来接他们。大概二十分钟之后,他们已经都被父母都接走了。愉快的一天就这样结束了。 我对明天孩子们的表现很期待喔,希望明天的趣味运动会他们能加油。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乃健的一天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