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明明知道我喜欢你,却给我介绍你的女闺蜜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你明明知道我喜欢你,却给我介绍你的女闺蜜

2019-07-22 21:01:21 作者:尹菁 恋爱补习班 恋爱 来源:恋爱补习班 阅读:载入中…

你明明知道我喜欢你,却给我介绍你的女闺蜜

  兄弟们好,我是尹菁。

  可能个人都会有同一种经历,我在初中时候喜欢一个女孩子,她是我的同桌,但无奈的是她不喜欢我。但是两个人一直都是同桌无话不谈,有一天妹子突然介绍她的女闺蜜给我认识

  而如果你长得特别帅,可能就是另外一个故事了。一个妹子去给一个男生表白,但是男生不喜欢她并且告诉她:“我觉得cxk挺好的,对你也特别好,我觉得你们适合在一起。”

  更多精彩视频关注抖音:泰阳校长

  无论是哪一种结局,当你发现自己喜欢的人不喜欢自己,那种无奈感觉自己肯定知道

  很多兄弟在喜欢一个女生之后就会变得特别脆弱,以至于害怕去面对,甚至连看一眼都要偷偷摸摸的,而当那个女孩向你介绍别的女孩子时,你只能弱弱的说出“我喜欢的其实是你。

  而对于一个女孩子来言,有一个人偷偷地潜伏在自己的身边,虎视眈眈的喜欢自己,自己却毫无察觉,等她知道后会感觉到一股恐惧,于是你被拒绝理所当然的。

  但是拒绝并不可怕,我们还可以通过之后的各种改变来给妹子一个对自己新的认识,就怕妹子连这个机会都不给了。

  更多精彩小视频,关注抖音:泰阳校长

  兄弟们犯得最多的错误就是在喜欢一个女生之后自己就变成了舔狗,而视频告诉你,舔狗不但没有尊严,还会丧失爱情

  当你喜欢一个人之后,一定要变的主动一点,等到妹子去给你介绍她的闺蜜的时候,你以为她是在帮助你吗?其实是让你赶紧放弃吧。

  给大家举个最简单例子,如果你是一个女生,你会把你的男朋友介绍给闺蜜认识吗?

  作为一个男生,首先就是要不做舔狗,其次主动,最后要懂得拒绝。天涯何处无芳草,咱不能一棵树上吊死

  我们不做舔狗,也不做渣男

  END

  点击阅读原文,进入泰阳校长直播间全程传授干货。你想要的脱单技巧,都在这里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